中江县义务植树为家园添新绿

近日,中江县组织开展了“感恩自然绿色同行”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中江四大班子领导前往通济镇通济村农业佛手产业园,与县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在校中学生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广大干部群众干得十分起劲,扶苗、培土、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来,往这边浇一点水。”县畜牧局工作人员潘燕和同事正在给新种的树木浇水,“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能为大地添彩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大家的环保意识也更强了,非常有意义!”通济镇中心学校学生林代洋骄傲地说。

据了解,“大规模绿化全川”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绿化造林、义务植树成为中江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有效促进了该县国土绿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近年来,中江县绿化覆盖率不断提高,截至2018年底,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28.99%。(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