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残联送政策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近日,广汉市残联会同该市税务部门走访了部分企业,宣传安置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等。

为了更好地宣传《残疾人保障法》及减税降费普惠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贯彻落实广汉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支持本地民营企业发展,同时促进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充分就业,确保残疾人就业工作健康、稳定向前发展,2月18日上午,广汉市残联会同该市税务局走访了四川鑫利达皮具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四川威琦尔商贸有限公司,宣传安置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及残保金征收、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出口退税等减税降费普惠政策,鼓励企业多吸纳残疾人就业,同时要求企业实事求是地安排残疾人力所能及的工作岗位,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对于安置了残疾人的企业,市残联将与税务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残保金年审工作。

据了解,该企业为广汉最具有代表性的民福企业,共安置残疾人229人,2018年度享受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退税1111.14万元,享受安置残疾人员所支付的工资加计扣除优惠金额达494.54万元。

下一步,广汉残联、税务部门将持续结合本地实际,深入走访民福企业,面对面宣传涉残税收政策,为助力广汉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残疾人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王静)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