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推进环保问题整改未达标企业将限产

近日,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对绵竹市新市工业园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督导,加快推进问题整改。

当天现场督查了园区污水处理二厂(龙蟒污水处理站提标改造项目)运行情况、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和监测数据、龙蟒集团应急池问题整改进度、应急池运营维护和新建应急池推进进度、新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一厂运营情况和污水处理厂污泥等固废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整改情况汇报,其中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提出的绵竹新市工业园区环境问题线索1项和园区内工业企业环境问题线索10项,目前已整改完成6项。四川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曝光问题涉及我市2项,德阳市自查检查发现新市工业园区环境问题6项,正在加快推进。

督导组要求,加快龙蟒磷化工、龙蟒钛业、三佳公司等重点企业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销号。针对磷石膏“产消平衡”,明确该园区强化监控调度,每月上报磷石膏产生和消纳情况,严格落实限产方案,若上月未达标的企业,要严格执行限产措施。(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