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柏隆镇欢乐民俗闹元宵浓浓年味正当时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下午,旌阳区柏隆镇迎宾广场涌动着一片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广场四周挂满了精美可爱的灯笼,广场内人潮涌动。当天,由共青团旌阳区委、柏隆镇党委政府主办的“欢喜闹元宵,快乐庆佳节”元宵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下午的趣味游园和晚上的猜灯谜活动组成。

“我带孙孙过来玩的,现在已经玩了5个游戏了,挺好玩的,小孩子很喜欢。”大家兴高采烈地玩着游戏、领着奖品,无不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趣味游园共设置有眼明手快、财源滚滚、快乐投圈等7个游园项目,游园现场排着长长的队伍,洋溢着欢声笑语。

夜幕降临,广场上又热闹起来。猜灯谜现场共悬挂200个印有灯谜的小灯笼和小奖品,供在场群众猜灯谜、领奖品,猜灯谜现场人潮涌动。随后,柏隆场镇上空燃起了灿烂的烟花,这是由柏隆花炮厂为回馈社会主办的烟花晚会。烟花划破黑夜,在人们头顶上空绽放,孩子们的惊叹声混杂着烟花的爆炸声形成一片热闹的海洋。(记者姚金帮通讯员李熙)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