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9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2月15日上午,罗江区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服务活动,来自市内外100余家企业为此次招聘会提供管理类、销售类等180余类工种90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据介绍,此次活动,罗江区人社部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服务的方式,依托“职通罗江”微信公众号、德阳公共招聘网等实现“点对点”信息推送,“线上”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实现精准对接。同时,活动现场设立了服务业企业招聘、工业企业招聘、残疾人就业服务、返乡创业风采展示、政策咨询等特色服务专区,“线下”开展劳资双方洽谈、残疾人就业推介、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答、返乡创业先进典型宣传等“面对面”精细服务。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6200余人进场寻岗求职,前期达成就业意向3100余人次,为1500余人次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500余份。

据了解,罗江区“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15日,期间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多渠道收集就业岗位,多举措满足城乡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扩大“职通罗江”微信公众号覆盖面,为劳动者和企业搭建高效、便捷、精准的双向选择平台,拓宽转移就业渠道,促进劳动者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