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街道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1月28日上午,旌阳区城南街道在市区上美广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医疗惠民进社区”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9点30分,文艺汇演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瑜伽《卷珠帘》、幼儿舞蹈《过年好》、男女二重唱《拜新年》、健身手拍鼓《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精彩的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悉,此次迎新春文艺汇演的所有节目全部由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城南街道各社区自编自导自演,歌舞、魔术、器乐、情景剧等节目类型丰富多彩。

在活动现场,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城南街道发放经济普查、创城、扫黑除恶、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书画家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天是小年,能欣赏到这样的文化节目,还能带春联回家,很开心。”现场观看演出的李女士拿着散发着墨香的春联高兴地说。(记者叶斌实习生金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