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送医还送文艺表演 中江县通山乡亲收到“大礼包”

近日,中江县通山乡政府大院和院外的小广场上十分热闹,乡亲们纷纷赶到这里。德阳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等单位,组织科技专家、文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送来新年“大礼包”。

活动中,由市川剧团表演唱的《德阳彩霞》,把传统的川剧表演和流行歌曲的演唱相结合,并融进川剧吐火、变脸等元素;小品《我要脱贫》生动幽默地讲述了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扶贫干部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此外还有精彩的杂技表演和民乐演奏。现场,医务工作者们、农林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咨询及答疑,志愿者们还提供了免费理发和火车票代买服务,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据了解,此次集中示范活动结束后,各有关单位将结合全年经常性工作,创新内容、形式,深入持续开展“三下乡”活动。(记者周玉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