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首届少儿春晚精彩纷呈

1月21日,以“助力梦想·放飞童真”为主题的广汉市首届少儿春晚在金雁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晚会由广汉市委宣传部主办,广汉市文广局、教育局、团市委、妇联、扶贫移民局、关工委、妇儿工委承办,12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同时还通过“遇见德阳”和“移动和直播”进行现场直播,累计4万余人次观看晚会。

晚会在《蜀娃闹春》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共分为“接福·感恩·迎新”三个篇章。150余名少儿演员和多名艺术教师共同打造了15个精彩节目,涉及舞蹈、诗歌朗诵、合唱、小品、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晚会中,还同时举办了“微爱·圆梦”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和“我们陪你过年”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帮助广汉全市18个乡镇104个家庭困难孩子达成了新年心愿。整台晚会小演员们神采飞扬、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记者唐茂通讯员赵祥贵)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