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举办对口帮扶劳务输出现场招聘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017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春节后我正打算出去找个事做,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这个活动办得太及时了。”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巩固就业脱贫效果,1月20日,旌阳区与越西县联合在越西县书古片区成功举办2019年度对口帮扶劳务输出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充分考虑到彝区贫困群众就业实际情况,利用春节前农民工返乡契机,在乡镇逢场天将企业用工信息带到镇村、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建卡贫困户和低保户家庭劳动力等求职群体提供就业机会,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招聘会上,来自省内外的用工单位提供了2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旌阳区7家用人企业提供了家政、保安、普工等80多个岗位,吸引了来自瓦曲觉乡、书古等地300余人次前来求职咨询,累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物品1500余份(册)。(记者姚金帮通讯员郑佳)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