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开展微笑政务 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政务诚信体系建设,近日,什邡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微笑什邡诚信政务”系列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在全体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表达心声的歌曲《欢迎您,我们的亲人》和专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编排的百人政务服务礼仪操中拉开序幕。“政务服务无小事,作为政府服务群众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桥梁、展示城市文明的最前沿,服务中某一个细节的改善或者纰漏都可能直接影响到民众日常生活甚至宏观的营商环境。”什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辉介绍道,什邡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要争做“微笑什邡·诚信政务”的参与者,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创建诚信单位,提升政府公信力;要争做“微笑什邡·诚信政务”的传播者,用微笑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尊重群众,重视群众,理解群众。

活动现场为获得2018年度窗口“服务明星”的个人进行了颁奖,勉励年度“服务明星”们要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的“领头羊”作用,由点带面,推动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质量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微笑什邡诚信政务”系列活动,旨在用微笑将政务服务变得更加温馨,让微笑带动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把诚信政务传递到什邡各行各业,让诚信将社会环境变得更加和谐,从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长虹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