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广汉市围绕环境抓服务,营造良好的“亲商、护商、兴商”氛围,在产业做强、项目做大、环境做优、作风做实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快项目落地建设。

加大整合力度,大力推进二次招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深入各乡镇、园区等一线调研。与经信、国土、住建等职能部门协调联系,全方位掌握广汉全市闲置资源现状。有针对性地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平台活动进行二次招商、盘活闲置资源。同时鼓励新洽谈、新引进项目并购重组,实现资产盘活。截至目前,广汉市闲置资源盘活率达95%以上,成效显著。

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思路,精准实施“招大引强”,谋划招引一批引擎性、旗舰式的重大项目,形成“谋划招引一批、前期攻坚一批、建设实施一批、建成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四个一批”项目实行即报即列、动态调整、滚动推进。同时,围绕项目落地建设最紧迫、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好服务的“加减乘除”法,以服务换取发展和效益。(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