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暖冬行”活动面向市民征集爱心物品

“你一双闲置的手套,可以让他们的双手不再冻红生疮……”近日,由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发起的2019年“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上线了。志愿者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募集爱心物品,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困难群众等带去温暖。

据了解,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志愿者服务队将深入乡镇(街道),看望慰问孤寡(空巢)老人、贫困家庭,通过医疗团队为老人们开展公益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为重度残疾人送去生活慰问物资,开展生活帮扶、亲情陪伴、文化暖心、就业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留守儿童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方式与在外打工的父母进行亲情互动……

据悉,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募集物品,市民可捐赠书包、文具、衣物、暖手袋、健康食品、饮品、经典书籍等物品,也可捐赠全新的过冬衣物,志愿者将统一整理后进行发放捐赠。捐赠邮寄地址: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什邡市东顺城街172号),有意愿捐赠的市民可联系志愿者王涛,电话:15883643632。(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