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营开放日数百市民受邀参观

近日,旌阳区公安分局辖区各派出所举办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群众、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走进派出所,通过参观派出所办公场所和警用装备,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支持。

据了解,活动当天,各派出所还以座谈会的方式,向辖区群众通报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及近期辖区治安状况,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此外,该局各城区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在辖区人流集中的地段,搭设宣传台,向群众发放治安防范宣传单和警察年画,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与此同时,该局机关还组织民警在万达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群众观看了该局禁毒宣传展板,并向民警咨询了交通、户政、禁毒等相关规定。据统计,该局组织警力85人次、出动宣传车辆7辆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50余人次、走访企业16家、走访群众155人次。当天共有300余名群众走进警营。(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