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三下乡”送出新春“暖心礼”

近日,由旌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承办,以“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旌阳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柏隆镇,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精神文化产品“新春大礼包”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舞台上,舞蹈《走进新农村》《羌魂》、魔术《奇幻世界》、小品《家和万事兴》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演出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活动中,33家区级部门带来了政策宣传、科技咨询、法律服务、送医下乡、赠送春联、趣味游园等惠民服务,并现场发放日常药品、种子、种苗等生产生活物资,真正送温暖、送欢乐、送健康,受到群众热捧。

“科技人员来给我们宣传政策知识,还给我们发放了种子、送上了春联,这个活动搞得好,非常实用!”刚刚领取辣椒种子的隆兴桥村村民蔡义恒开心地说。

广场一侧的写春联、送春联区域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等着领春联的群众排起了长龙。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散发着墨香送到群众手中。(记者叶斌通讯员蒋晓然)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