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大会召开

近日,广汉市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暨县域进位推进大会召开。会议通过表扬先进、现场认领目标任务等方式,激励和引领该市上下锚定目标,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

在德阳市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暨“奔三计划”推进大会上,广汉市认领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对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广汉将全年10项重点目标、100个重点任务、100个重大项目“清单式”点对点分解到了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确定的目标任务扭住不放,分头分线破题攻关、抓出成效,确保年底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抢抓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智改数转”等政策机遇,扎实推动传统产业焕新,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要更加系统地抓好三星堆文物保护利用,全力抓好联合申遗,持续做好“三星堆+”文章,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建设。要更加有效地扩大项目投资,把项目投资作为牵引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高“谋”的水平,加大“争”的力度,提高“引”的质量。要更加深入地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县城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促进城乡要素双向流动、公共资源均衡配置。要更加鲜明地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坚决做到“有求必应”“雨中打伞”“无事不扰”,将广汉打造为市场主体成长的“沃土”。要更加严格地践行大抓落实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掷地有声地干,掀起“热火朝天”的场面,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广汉“县域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