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哑巴兔”走向产业化

日前记者获悉,哑巴兔作为旌阳区地方特色餐饮之一,为进一步挖掘其潜力,推动产业发展,旌阳区正在进行哑巴兔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据介绍,规划编制单位已对旌阳区哑巴兔产业发展规划形成了初步思路和框架,系统梳理出了哑巴兔产业的历史文化、发展基础、竞合条件,进一步明晰了产业发展目标、路径方向、客群定位、业态结构。

“目前,正在加快标准规范的制定,严格制作工艺,统一形象LOGO、宣传口号、店面设计、产品标准等;集中力量打造品牌首店,高标准规划建设集工艺展示、美食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哑巴兔品牌名店和示范基地,打造哑巴兔文化对外展示窗口,更好满足品质消费需求。”旌阳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悉,下一步,旌阳区商务局将持续推动黄许哑巴兔产业发展,整合政府、市场、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以“农商文旅”融合走出哑巴兔产业特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助力旌阳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