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话解决停水难题 村民不再“喊渴”

近日,我市市民服务中心12345热线接到市民反映,称罗江区白马关镇凤雏村经常停水,而且一停就是一两天,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向自来水公司反映后也无法保证正常供水,希望能够尽快处理。

罗江区市民服务中心在收到市市民服务中心转派的诉求后,第一时间联系潺亭水务公司及时核实处置。经现场排查,停水原因是白马关镇凤雏村段主供水管道出现破裂导致自来水外漏。潺亭水务公司随即制定抢修方案,对破裂的供水管道进行更换,抢修完毕后立刻恢复了供水。

据了解,为进一步保障供水安全,潺亭水务公司将持续加强对供水管网的日常巡查维护,增强力量提高抢修效率,缩短停水时间。对频繁爆管区域的部分老旧管网进行改造,减少爆管频率,同时错峰进行供水设施维修检修,最大限度减轻对居民用水的影响。

“反映的问题第二天就解决了,我很满意。”诉求人对相关部门的办事效率赞不绝口。(洪意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