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汉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三人制篮球比赛开赛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提升乡村社区的文化氛围,3月25日,由广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广汉市教育和体育局、雒城街道办事处承办,广汉市体育中心、体育联合会、篮球协会、雏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四川本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2024年广汉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广汉北新广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高中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等5个组别,共有55个赛队参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为期9天,至4月2日结束。比赛使用标准篮球场的半场进行比赛,规则参照国际篮联最新篮球比赛规则制定。男子组取前八名进行奖励,女子组、高中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取前三名进行奖励。

期间,各代表队将为观众带来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充分展示篮球运动的魅力,增进友谊,彰显团队意识,树立文明形象。(记者 唐茂)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