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产区13家酒企组团亮相全国糖酒会

3月20日至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3天时间里,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余家展商,携带超30万件展品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亮相。13家绵竹产区酒企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四号馆亮相,共同展示绵竹产区的独特品质和产业实力。

展馆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在绵竹产区展台了解、品鉴绵竹美酒。剑南春集团、绵竹酒业集团、东圣酒业、丰淳酒业等13家酒企都布置了精美的展台,展示各自的酒品。剑南春集团和丰淳酒业还分别搭建了专门的展区,吸引各地客商前来观摩洽谈。

五福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后达兴说:“这次参加全国糖酒会,对我们的品牌宣传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展示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认可绵竹酒。”碧坛春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威说:“这次绵竹酒企组团参会效果很好,大家聚在一起才能迸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

近年来,绵竹市多次组织酒企组团参加全国各地各类行业盛会,不仅拓展了绵竹白酒生产企业的发展视野,还集中展示了绵竹白酒产区的形象,提升了绵竹“中国美酒名城”的影响力。(通讯员 尹翔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