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从“便捷”到“增值” 企业服务全面迭代升级

日前,旌阳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旌阳区对企服务从“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全面迭代升级。

据悉,旌阳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旌阳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2024年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安排,以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为契机,搭建的集资源整合、政务服务、政策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惠企服务平台”和政企交流平台。

旌阳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旌阳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创新推出审批服务“集成联办、免申即办、承诺可办、综窗快办、异地通办、上门代办”的“六办”工作法,为全区企业提供“集成化、场景化、增值化、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中心还将定期开展“企业家沙龙”及“投资人培训学校”等惠企活动,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