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教师参加甘孜州研讨会并送课

近日,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教师受邀参加甘孜州2024年教研室主任会暨基地校建设研讨会并为海螺沟小学送课。

在甘孜州泸定县海螺沟小学,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吕啸啸老师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整本书阅读总结交流课。课堂上,吕老师本着“把课堂还给学生”的理念,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带领大家梳理阅读内容,品读人物特点,指导学生朗读,最后升华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在学习中得到提升成长。

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的周小倩老师为甘孜州教育同行们作了《整本书阅读策略分享》的专题讲座。周老师从课标对整本书阅读的要求、整本书阅读课程设计、分级阅读理解,到不同年级读书活动开展,以及利用延时服务展开整本书阅读教学、学生活动后的收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交流。

活动中,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校长唐斌向甘孜州教育同行们介绍了该校的教育宗旨、办学理念并表示学校将创建百花齐放的书香校园,让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他们在书中求知识,明事理,学做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

参加研讨和观摩课程的甘孜州老师代表表示,这样的教学活动非常重要,受益匪浅,希望德阳甘孜两地教育教学广泛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记者 蒋文戈)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