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医院领导到广汉市医院调研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杨正林一行到广汉市人民医院调研托管工作。

据了解,广汉市医院自2018年托管以来,在管理水平、医疗质量、服务能力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广汉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优质服务。

杨正林一行深入广汉市医院门诊、急诊、感染科、老年医学科、PCR移动方舱实验室、院史馆等走访调研,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相关指导。杨正林对广汉市医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还勉励省医院下派学科主任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主动担当,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到托管医院,为广汉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省医院将在技术、专家、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广汉市医院的帮扶力度,全力支持广汉市医院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同时鼓励广汉市医院积极探索完善两院深度合作的机制和途径,充分利用好省医院的服务品牌、服务理念、医疗技术、管理模式,以优质服务品牌打造、人才培育引进、重点专科建设、成本经营管理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广汉市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在地方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省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以更高的标准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医院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让广汉人民享受到更为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薛和彦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