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方开展“净土护安1-3”系列集中清查行动

近日,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组织警力395人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保维稳“净土护安1-3”系列集中清查行动,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当晚8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清查行动正式开始。分局以派出所为作战单元,以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等方式,围绕“黄赌毒”对辖区酒店、旅馆、网吧、出租屋、KTV、洗浴中心等行业场所进行重点清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行动中,针对废弃工厂、废弃房屋等隐蔽场所,分局辖区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警员,加强巡逻防范,强化对重点单位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做到高压严管态势不放松。同时,该局交警大队还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查”的方式,在重要路段依法盘查可疑人员,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经初步统计,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该局共检查重点场所364家;登记出租房屋334间、盘查人员278人次、车辆179台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6名、在逃人员1名;破获刑事案件5件、查处行政案件16起。(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