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两地被命名“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近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命名了第五批“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什邡市博物馆、罗江区范家大院名列其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加强立德树人教育工作,不断满足青少年参加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绿色发展等教育实践活动的需求,在市(州)关工委与有关单位沟通协商、审核推报的基础上,经省关工委审定,第五批“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共有25个,都是主题突出、管理规范、运转正常、影响较大的博物馆、红色纪念馆、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获得命名的“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要将开展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作为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的独特作用,为青少年参加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提供有利条件,成为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