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日前,德阳一爱心企业到德阳市涪江路小学校送爱心,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他们的学业提供帮助。

活动中,爱心企业家杨涛向6位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和奖学金。同时,通过与孩子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杨涛说道,“由于小时候家里贫穷,我没能上大学,现在有这个能力了,想帮助这些较困难的学生,让他们圆自己的学业梦。”

杨涛还对孩子们说,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多学知识。接下来,企业会对符合帮扶条件的学生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资金援助。

德阳市涪江路学校校长周晓莉说道:“感谢企业家对孩子们的帮助,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物质上的赞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

据了解,此前,该爱心企业已资助了德阳、重庆、贵州等地400多名贫困学生,同时,企业还积极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为他们的学业保驾护航。(记者 刘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