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开展“骄子情怀 热血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展现大学生高尚的精神品格,倡导大学生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新风尚,4月7日、10日,广汉市献血服务中心与德阳市中心血站、德阳科贸学院联合组织开展“骄子情怀热血青春”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献爱心热潮。

活动通知发出后,德阳科贸学院积极配合,组织院领导、学生会、志愿者广泛发动宣传,将无偿献血知识传播到学院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学生都加入到这项爱心活动中。在德阳市中心血站的大力支持与志愿者服务队等十几名同志的团结协作下,整个献血活动圆满结束,361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2000毫升。“骄子情怀,热血青春。我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使更多的人认识到献血是一种造福于全社会的无私行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参与献血的一名志愿者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刘阳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