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纪委机关、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29日午,旌阳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勇和区纪委派驻第纪检组组长刘到会指导。

旌阳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查实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组书记、局长伍林奎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伍林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从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照5个方面自我剖析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伍林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纪委派驻第纪检组组长刘军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勇分别进行点评

伍林奎同志最后强调,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