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刚到仓山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深入仓山镇督导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苏刚深入仓山镇政务服务大厅、部分村(社区)和敬老院、集中隔离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苏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苏刚要求,要把农村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外防输入”,全面筑牢防线;要健全指挥体系,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在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发现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要加强重点地区、行业、人群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工作,不放过任何可能导致疫情发生、传播、蔓延、流行的隐患,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落实医疗机构防疫责任,强化冷链食品监管,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要继续做实社会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切实形成浓厚的社会防控氛围;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见效,持续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