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开办干部职工益趣课堂

日前,以“健康益趣、创新活力”为主题的广汉市干部职工益趣课堂在雒城社区运动公园开班。开办益趣课堂,旨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活力涵养气质。

广汉市干部职工益趣课堂由广汉市直机关工委、广汉市委“两新”工委、广汉市总工会主办,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课程分为体育、文化、生活、语言四大类,下设羽毛球、篮球、声乐、书法、茶艺、吉他、仪态、英语等21个班,实行滚动开放。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加多元的服务,还打造了一套充满创新活力的广汉干部职工非全日制学习体系。

近年来,广汉市文化事业快速推进、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干部职工各方面综合素质日益提高。为更好地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多元服务,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汉相关部门举办了干部职工益 趣课堂,希望以此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涵养大气、开放、创新、活力的精神气质,更好地引导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积极投身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开班仪式上还向益趣课堂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部分教师和学员进行了技能展示。(孔继红 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