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授予省级示范称号

1月11日,绵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授予“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建设示范交易中心”称号。

“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是我省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

创建活动启动以来,绵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主动申报,精心组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通过完善标识标牌、实施交易场地分区隔离、优化办事流程、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等工作,使交易场所功能布局更加合理、服务更加周到、现场管理更加规范、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有力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的优化升级,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汪兴华 记者 郭丽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