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开展“旌城禁毒强基-3”集中清查整治

为巩固禁毒缉毒工作成效,1月13日20时至14日2时,广汉投入600余名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旌城禁毒强基-3”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对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对人员流动密集场所、涉毒案件高发区域进行了检查,对辖区内出租房、旅店和娱乐场所等复杂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此次行动,警方盘查可疑人员1064人盘查可疑车辆534辆检查出租房422间,查处违规场所18家,抓获在逃人员1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起,查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25人,治安案件18起,有力地震慑了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近年来,广汉对涉毒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从源头处加强对毒品的管控,遏制毒品流入,强化对涉毒人员、制毒物品管理,对违法涉毒分子严厉打击,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