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强力执行 10名劳动者拿到工资款19余万元

日前,什邡市人民法院开展“一季度一行动”专项执行行动,向方某等10名劳动者集中兑付工资款19余万元,依法保障劳动者实现权益。“感谢!感谢什邡法院在这么短的时间帮我们执行到工资款……”收到工资款的方某心情激动。

据了解,方某等10人系四川某置业有限公司员工。去年6月,四川某置业有限公司与方某等10人解除劳动关系。虽经劳动仲裁,但四川某置业有限公司不仅未支付经济补偿金,甚至连用工期间拖欠的工资也未支付。

方某等10人向什邡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查询,四川某置业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不足以支付其拖欠款项。执行法官迅速将其名下的两辆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查封,并通过网络询价方式对车辆进行评估。本月2日,车辆通过淘宝网拍卖成功。

时值春节临近,为保障劳动者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款,什邡法院将涉民生案件列为执行工作重点及时兑付方某等10人工资款及经济补偿金共计190287.31元。(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尹翠萍)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