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公安分局举行授予警察荣誉奖章暨新民警宣誓仪式

1月8日上午,旌阳区公安分局举行授予警察荣誉奖章暨新民警宣誓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旌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宪礼出席仪式并为退休民警代表授予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同时,5名新录用民警进行入警宣誓,全体参会民警面对警旗重温誓词。

“作为一名新民警,参加这个仪式让我有了一种使命感责任感,让我在以后的公安工作中更有干劲,有一种拼搏的力量支持着我干好这项工作。”柏隆派出所民警任萧元杰说。

黄宪礼表示,举行此次荣誉授予暨新录用民警入警宣誓仪式,目的是鼓舞全警士气、激励全警斗志,为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增添勇气和动力。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紧扣市公安局“大改革、大调整、大推进、大提升”战略,聚焦主城区分局“全市第一、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定位,牢固树立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坚决扛起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切实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着力锻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