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表彰创城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1月7日上午,旌阳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扬大会总结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成钢出席会议。

大会分别向旌阳区和新镇河坝湾社区等98个先进集体,江小军等142名先进个人颁奖吴成钢首先向受到表彰的旌阳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过6年不懈奋斗,德阳市以全国第10、四川第1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荣誉的取得是德阳城市文明最直接最生动的缩影,倾注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与汗水,记录着全市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前行的荣耀与辉煌。在这场攻城拔寨的持久战中,作为主城区的旌阳,发挥了十分重要、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立下了汗马功劳。

吴成钢强调,成绩属于大家,但也属于过去。我们可以自豪,但绝不能自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崇高荣誉,只是文明创建路上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务必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心态、确保不反弹的决心不断建立健全文明创建的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希望旌 阳区各级各部门务必继续保持勇攀新高、永不懈怠的劲头,以迎难而上、破难攻坚的士气,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锐气,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明水平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美丽幸福德阳建设贡献更多旌阳力量。(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