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医患共联谊 情暖冬至节

由于处在疫情特殊时期,中江县精神病医院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倡导不陪护、不探视,住院患者暂时只能通过网络视频、电话跟家人联络,更是加深了患者对亲人的思念。为了让住院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12月21日冬至节当天,中江县精神病医院组织了“医患共联谊,情暖冬至节”的活动。

活动中,“医护患”团聚一起,共同分享身边故事,体验传统习俗带来的幸福感。为提高患者归属感,医院食堂特为患者准备了一锅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各科医务人员给病友们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羊肉汤,端着羊肉汤的病友们开心极了,虽然这个冬至不能和家人在一起过节,但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关怀。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不仅对传统习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促进了医护患之间的情谊,更加构筑了融洽坚实、相互信任的医患关系,同时也展现了中江县精神病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贴心的人文关怀。张志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