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企业获四川“天府菜油”授牌

作为四川菜油的区域公共品牌,“天府菜油”首批使用者正式“上线”。近日,在成都举行的“天府菜油”品牌产品授牌暨“中国好粮油”央媒走进四川融媒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四川公布了首批10家获得授权的企业产品。位于中江县的四川德阳市年丰食品有限公司“纯乡”牌菜油荣获“天府菜油”品牌产品授牌,企业及产品认证位列10个联盟企业之首。

按照规定,今后,这10家企业相关产品可采取“天府菜油”+自有品牌方式走向市场。统计显示,四川作为全国油菜籽产量第一大省,油菜种植面积占全国的18.1%,总产量占全国的21.7%。为强化四川菜油品牌打造,2018年起,我省开始“天府菜油”区域品牌建设。去年,“天府菜油”区域品牌正式注册成功。目前,“天府菜油”被业内评为8个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之一。

近年来,中江县大力扶持培育服务综合能力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粮油加工龙头企业,2012年以来,通过该县积极的财政政策持续发力,四川德阳市年丰食品有限公司累计获得各级财政专项资金7339.5万元,在菜籽油生产加工环节上完成了菜籽油压榨、浸出、精炼、灌装生产线的自动化升级。目前,公司已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五大体系认证。(记者 刘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