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开行乡村振兴客运专线

近日,什邡开行两条乡村振兴客运专线,分别从城区安顺汽车站发车至当地蓥华镇红枫岭、神瀑沟景区,为游客以及沿路村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

近年来,红枫岭和神瀑沟景区逐渐成为热门游玩地,但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一直以来都没有直达景区的客运专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当地近期开通了什邡城区至景区神瀑沟、红枫岭两条客运专线。

“每条专线每天6个班次,一是服务来旅游的游客,另外是为了方便沿途老百姓出行。”什邡市交通运输集团客运二公司经理姜超说,截至目前,公司共计投入19座中型商务客车8辆,服务游客以及北京大道沿线及蓥华镇共9村的2.2万名村民。什邡市石门洞胜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应刚说,班线的开通将促进神瀑沟景区游客增多、景区效益提升,最终使村民受益。

什邡城区至红枫岭景区专线每天3班,即7:00、10:30、15:10,红枫岭景区至什邡城区为8:30、13:00、17:00。什邡城区至神瀑沟景区专线每天六趟,即7:10、9:00、11:00、13:00、15:00、17:00,神瀑沟景区至什邡城区为7:20、9:00、11:00、13:00、15:00、17:00。

据了解,此次客运专线的开通,是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提出实施乡村客运“金通工程”的有力举措,也是什邡“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实践。(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肖宇 张世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