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平安之星”候选 中江民警入围

11月23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此前,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28家成员单位,省级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和网民多方推荐2020年11月,审评小组选出了第一批“平安英雄”候选人,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黄忠凯名列其中。

今年8月15日,中江县凯江河堤段出现塌方,河水上涨数米,危及县城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党员民警组成抢险突击队开展抢险年近50岁的黄忠凯与队员们一同跳入滚滚洪流中筑堤抢险30小时搬运近万个沙袋垒起一道“长城”。

在工作中,黄忠凯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他曾经冲进火海营救被困人员;为无户口的儿童积极奔走,帮忙上户……由于工作成绩突出,黄忠凯多次立功受奖。

据悉本次投票将持续至11月27日24时,届时将在全国选出2020年10月的平安之星。(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