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义工组织走进广汉 开展儿童关爱保护项目

“大家赶快坐好了,保持安静,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11月18日上午,由广汉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承办的“童心护航平安成长”2020年度儿童关爱保护项目活动启动仪式在广汉市新丰第一小学举行。

活动中,成都市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和四川飞豹突击救援队的培训教官们分别为全校同学进行了防减灾知识、溺水急救、应急救护、交通安全、消防灭火、救援技能的培训。

据悉,近年来,广汉市民政局紧紧围绕“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的宗旨,积极践行成德同城化发展理念,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充分运用学校场地,开展各种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努力提高儿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广汉市民政局将借助成德同城化民政领域深度合作契机,持续推动儿童关爱工作项目化和常态化,为该市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