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开展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现场评审

近日,旌阳区行政审批局会同区人社局及相关专家,对两所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实地勘验评审。

在评审现场,评审组在听取举办者对筹备设立学校的情况汇报,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实地查看理论教学的教学设置和实操教学场所的设施、设备情况后,对两所学校进行综合评审。

通过综合分析与讨论,评审小组给出最终评审结果,由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对评审结果及相关的建议进行通报。并结合行业现状对学校成立后的小微创新宣传、后期办学的层次升级、固化工作予以一一指导。

开展评审旨在提高该区职业技能培训质量,促进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此次评审的两所学校是旌阳区首次现场审批的职业培训学校。这次评审安排了专人全程跟进、指导,实时掌握学校的筹备进度,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这两所学校的成立,将进一步为旌阳区培养更多具有专项职业技能的人员,提供就业平台,为有就业意愿的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农民工等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技能的培训指导服务,提高职业能力技术水平,解决其就业问题。(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