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三星堆半马比赛启动报名

11月12日,以“奔跑广汉穿越千年”为主题的2020首届广汉三星堆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德阳站比赛,正式启动报名。此次半马比赛将于12月6日上午9时,在位于广汉市的德阳高新区会展中心开跑,其中男、女前20名将获得奖励,最高奖金为1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设置半程马拉松(约21公里)、迷你马拉松(约7公里)两个比赛项目,赛事规模为5000人每个项目各2500人赛事面向广大马拉松爱好者进行招募,除境外及港澳台选手外年满16周岁以上,符合条件的跑友皆可报名,额满即止。

报名启动后,赛事选手可关注“广汉三星堆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和“爱燃烧”“最酷”“跑跑网”“马拉马拉”“芝华安方”等15家平台了解并进行报名。半程马拉松路线由德阳高新区会展中心至锦弘广场止,迷你马拉松由德阳高新区会展中心至雒城遗址止。途经三星堆博物馆、房湖公园、金雁湿地公园、雒城遗址等广汉城市地标,从灿烂的古蜀文明跑步“穿越”到现代化城市,亲身体验广汉的历史文化和时尚潮流的交汇共融。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此次半马比赛从赛事规模、人员管理、防疫措施、应急处置等方面均加强了把控,所有参赛选手需持有绿色健康码。

据悉,在比赛当天的开幕仪式上,还将有展现广汉独特魅力的节目表演,包括舞龙舞狮表演、传统祭祀展示、直升机表演等(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