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 先进单位接受国家评审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广汉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评审。

近年来,广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把中医药事业摆在突出发展的地位,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先后出台《广汉市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广汉市贯彻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9—2030年)实施方案》 《广汉市医疗卫生机构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十五条措施(试行)》等,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政策和人才保障。广汉全市各医疗机构深入贯彻“中西医并重”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新机遇,努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形成体系健全、网络完善、队伍专业、管理规范的基层卫生中医药服务网络体系。

评审中,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该市中医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高坪镇中心卫生院、北外乡中心卫生院和小汉镇小南村卫生站、南丰镇七玉村卫生站等7家医疗机构,对该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唐贤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