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与青白江签署警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为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德阳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区域警务合作精神,日前,广汉市、青白江区两地公安局在广汉签署了《广汉—青白江警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两地警方全面开启警务融合发展和一体化协作。

签约仪式上,广汉市公安局和青白江公安分局部分所队,分别汇报了近年来两地警务合作的亮点,表达了双方深度合作发展的期望,并就双方将来的警务协作提出了建议。

根据《广汉—青白江警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两地警方将坚持“党建引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政务融合、联合治理”原则,协同推进警务一体化交流协作,政务一体化融合办理,治安一体化共建共享,协同解决两地在社会治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共同治理边界区域的盲区和短板,形成长期良性互动和协同发展局面,为广汉—青白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签约当晚,广汉市公安局联合青白江区公安分局举行了联合集中清查行动,设立联合武装卡点3处,确定毗邻地区联合清查区域6处,出动警力300余人次、盘查可疑人员875人、可疑车辆416辆、检查出租房屋256间、查处治安案件5件、抓获违法人员6人。(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