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卫健人才专题培训班走进浙大

近日,由广汉市委组织部、广汉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广汉市卫生健康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走进浙江大学,60名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人才进行了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这是广汉市卫健系统第二次走进高校参加培训。

此次人才专题培训班,广汉市委组织部、卫健局党委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现场教学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并设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以确保学习计划高效、顺利进行。开班前,班干部和6个小组长召开了支部会和班委会,对班级管理、学习安排、生活纪律等进行强调,最终确定以医共体建设、疫情下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互联网医院的建设思考3个课题进行分组讨论并形成议题报告。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涉及医院绩效管理与薪酬制度改革、医患沟通与人性化医疗服务、分级诊疗与医联体建设等实用专题,还有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的“体验式”现场教学,对增强培训效果,提高干部人才能力素质将发挥重要作用。

5天短暂而忙碌的学习,无论是理论课程,还是乌镇互联网国医馆和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考察学习,学员们都评价颇高,认为教学内容非常实用不枯燥,时间虽短,却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效果。10月30日,在桐乡市卫健局召开的结业典礼上,广汉市卫生健康局党委给本次培训班的优秀班委、优秀小组长、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刘阳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