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关景区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近日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揭晓我市罗江白马关景区入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据了解,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是指以体育运动为主要内容以旅行游览为基本形式,以满足游客参观、欣赏、体验为目的特色鲜明、知名度较高、有一定人气和市场的旅行项目,分为体育旅游精品景区、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体育旅游目的地4项内容。

罗江白马关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试点小镇之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庞统祠所在地,具有良好的体育旅游资源。内设体育项目拓展训练基地、真人CS、穿越丛林、户外运动公园、滑草场、攀岩、小球练习场、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全地形车比赛场地、健身步道等。白马关景区2015年至2018年共承办了四届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和帐篷音乐节及2019四川省定向比赛、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罗江站)暨白马关帐篷音乐节。(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