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

近日,什邡市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什邡市数字经济发展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据悉,什邡市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将借助互联网思维,依托数字经济手段,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服务平台,招引互联网+数字经济企业入驻,积极打造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阵地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什邡与企业现场签约了什邡市阿里巴巴数字乡村运营中心及电商直播基地项目、阿里巴巴什邡市客户体验中心项目。项目的签约将为什邡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人才引入带动什邡地区产业振兴和数字经济发展。入驻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部分代表企业,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什邡市委书记卿伟表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是什邡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一件大事,下一步什邡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加快融入成德都市圈、经济圈、协作圈、生活圈,抢抓新机遇新窗口,着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共享“数字”资源,共绘“智造”蓝图,为数字什邡建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创造新辉煌。

近年来,什邡市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环境容量、夯实工业基础,以紧抓工业强市,推动新动能“增量崛起”、旧动能“存量变革”,先后培育壮大了什邡烟厂、蓝剑饮品、宏达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打造了长城、宽窄、唯怡等一批知名品牌。(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