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开展“全国双创活动周”宣传活动

10月13日,什邡市开展了2020“全国双创活动周”宣传活动。当天一大早,什邡市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平日空旷的广场周围摆满了桁架、门形架和展台,前来咨询的人流络绎不绝。

此次宣传活动由什邡市委组织部和什邡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省级“双创”孵化园什邡市“双创”孵化园承办,旨在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扶持青年人才创业,打造更优化更完善的创业平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的宣传中,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和解答了入驻孵化园优惠政策、创业资金、就业服务等相关问题,以及邀请什邡创业优秀企业什邡昊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邡牌种业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四川麻仔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折纸喵传媒有限公司、喜德县特色农产品体验店进行成果展示及宣传。“我们以这样的形式开展‘双创’宣传,就是加强宣传力度和增强宣传效果,要让什邡创业青年真正了解到家乡的创业优惠政策及创业条件,激发创业青年的创业热情。”该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针对大量创业青年和就业的劳动力,什邡出台了大量鼓励和支持政策,并通过各部门联动,举办创业创新宣传活动。短期内,什邡形成了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创业的良性互动新格局,为当地青年和即将毕业的学子种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