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0中江城区连接线预计月底开工

日前,记者从中江县交通运输局获悉,G350中江城区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设征拆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10月底开工建设。

据了解,G350中江城区连接线工程项目起于成巴高速中江出入口,向北延伸,止于中江县二环路狮子山大道平交路口,路线全长3.252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50米,双向六车道+辅道+慢行系统+市政管网配套工程,主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项目概算总金额4.76亿元。

自今年7月征拆工作开展以来,该项目涉及的15个社共380亩征地,现目前已完成10个社的征地工作,其中220户的拆迁工作也已全面铺开。

中江县南华镇副镇长钟蒙介绍:“为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南华镇举全镇之力,由书记、镇长牵头,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10月底前工程顺利入场。”

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打造中江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有效改善中江县城南向道路出行条件和招商引资环境,推进县城向西南方向发展,打造与成都通勤最便捷、交往最密切的经济承载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中江县交通运输局重大办主任胡朝友展望道,本项目的建设,配合未来G350线升级改造、金简仁快通和成巴高铁、成都外环铁路等项目建设,对加快建设“宜商、宜业、宜居山水园林城市”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助推和带动意义。(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