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文旅资源亮相北京国际旅博会

近日,作为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专题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扩大中江县文旅品牌知名度,展示中江丰富的文旅资源,拓展文旅产品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中江关注中江,中江县文旅局随省文旅厅组织的德阳旅游参展团参加了此次盛会,在“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展区向广大参展商和游客展示和推介了“英雄故乡·绿色中江”文旅资源。

开展当日,中江带来的中江挂面、中江丹参茶、八宝油糕等旅游产品在“古蜀秘境·神奇德阳”展台上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涉旅机构来访交流、游览群众驻足参观他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中江走一走、看一看,真正认识中江、了解中江。

中江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旅博会,充分展示了中江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提升了中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进一步开发中江旅游资源潜力、拓展中江旅游产品市场、推动中江旅游业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