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商标国际注册实现零的突破

记者日前从中江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四川江中源食品有限公司的“江中源JIANGZHONGYUAN”第29类商标,近日收到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际注册证明,标志着该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的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成功,实现了中江商标国际注册零的突破。

据介绍,为协助企业开展商标国际注册,帮助本地企业走出国门,近年来中江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县有进出口贸易的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建立了企业现有商标国际注册拥有情况、计划申请情况等工作台账。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现状,积极宣传省、市、县知识产权奖补政策、商标国际注册的好处。邀请商标代理机构,详细介绍商标国际注册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企业提出注册规划,帮助企业解决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对重点企业实行跟踪走访,帮助企业规范管理、规避风险,让“商标先行”成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必由之路。

据了解,目前中江县市场监管部门正着手对中江颜氏、宏发电子、博益磁材、神龙饮片、锐腾电子、齐飞铝业等企业和重点特色产业,进行商标国际注册宣传和指导,希望有更多的中江品牌走向世界。(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